鸽子王:D

传说之下(乙女向)当你感冒了众sans会是什么反应


*我又来更新文章了。然后我没有话说了还是那句话你们的每一个关注,每一个收藏,每一个赞,都是我认真做事的动力。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ฅ>ω<*ฅ)



我是正片(ฅ>ω<*ฅ)


【原版sans】


这天你感冒了之后sans知道你感冒了所以他一直照顾你。


sans:  kid你发烧了来喝点粥来我喂你


sans喂你喝粥然后又给你喝退烧药。


你:  谢谢你sans(声音沙哑)


sans:  (摸摸你的头)好好休息吧kid


你点了点头,然后睡着了。



【ink】


ink知道你生病了赶紧把你送到医院里然后在你的床边不离不弃


ink:  创造者小姐,你可不能有事呀(握紧你的手生怕你会离开自己)


你:  ink你放心吧只是一个小感冒而已(微笑)


ink:  创造者小姐,你说的是什么话我照顾你是应该的(用手摸了摸你的头)


你:  那好吧ink我有点渴了(声音有一点沙哑)


ink端来了一杯不冷不热温度刚刚好的水


ink:  创造着小姐来喝水(把水递到了你的面前)


你:  (接过水)谢谢你ink(你吧一杯水喝完了)


ink:  不用谢,你好好休息吧(微笑摸了摸你的头)


你:   (慢慢睡着了)


ink在你的床边一直守着你



【murder】


这一天murder知道了你生病的事了


murder:  切真是麻烦(手上拿了一杯热水和一些感冒药)


你躺在床上似乎很难受的样子


murder:  exp快把感冒药喝了(把感冒药放在了你的床边)


你:  哦(你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喝下感冒药)好苦呀(吐舌头)


murder:  良药苦口,喝完了就休息吧如果你再不好的话小心会成为我的LV


你:  (有点害怕)好。好的


之后你睡着了


murder:   (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好好睡觉吧


*就写到这里了我一会儿再更新文章累死了(×_×)把最后两张写完了,我就咕咕咕我要再次变成鸽子那么我们下一章见了各位拜拜😘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