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王:D

传说之下(乙女向)你和sans一起看星星【dream sans】

* Hello,我这个鸽子又来更新啦。(你还有脸回来)想必大家一定很想我吧说实话,而且这个文章有点短我是懒得写´<_`不过没关系,这次我不是回来了吗还是那句话你们的每一个关注,每一个收藏,每一个赞,都是我认真做事的动力那么废话不多说正片开始!(ฅ>ω<*ฅ)


我是正片(ฅ>ω<*ฅ)


这天晚上你和dream坐在草地上看星星

你:  哇,这些星星好美呀

忽然dream一把把你抱在怀里

你:  (脸红)dream你干嘛啊?!

dream:   (把披风披在了你的身上)在我的眼里你跟那些星星一样美所以我爱你

你:   (脸特别红)dream我也爱你

然后你和他一起看星星之后天空有流星雨划过

dream:  美丽的小姐快许个愿吧(微笑)

你:  (闭上眼睛)(内心:  我希望我能和dream永远在一起)dream我许好愿望了

dream:  我也许好了所以我们永远不分开

你:  嗯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之后你感觉非常困

你:  哈~(打哈欠)

dream:   (把你抱在怀里)困了就睡吧

你:  (在dream的怀里睡着了)

dream:  (把你放在床上盖上被子然后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晚安

之后你和他一起陷入了梦乡

*  没错就这么短因为后面的字懒得码了´<_`剩下三个文章,我一会儿就更新所以求求你了不要取关注🙏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