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王:D

传说之下【乙女向】你和众sans的日常生活【第1章】

*  我又来更新了  因为最近遇到了点麻烦,所以没办法更新了。很抱歉让你们久等了。😊为了表达歉意,我还是把这个文章写得长一些吧。😘还是那句话。你们的每一个关注,每一个收藏,每一个赞,都是我认真做事的动力。好了,废话不多说,正片开始吧。😉


——我是正片(ฅ>ω<*ฅ)


原版(sans)


早上sans还在沙发上睡觉你来到了sans的面前。


你:  sans快点起床啦。


sans:  kid我已经起来了 


说完吻上了你


你:  唔!


你推开了sans  你:  好了,快  快来吃早餐吧(害羞


sans:  好吧kid(摸了摸你的头


你和sans坐在了餐桌前


sans:  来kid多吃点蔬菜。


sans给你夹了一些蔬菜


你:  谢谢你sans你真好


sans:  kid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你们吃完了早餐。你把碗筷拿到厨房里洗一洗


sans:   kid我来洗吧,你歇会儿


你:  sans你今天怎么这么勤快呀


sans:  好了kid别问那么多了,你先去休息吧(摸摸头


你:   好吧,那我去打扫客厅。


你把客厅打扫完了sans也把碗和筷子洗完了


【上午午睡时间】


你打着哈欠  你看到了正在睡午觉的sans你也打算睡一会儿


忽然sans把你搂进了怀里


sans:  kid你已经累坏了睡会儿觉吧


你很快就睡着了  sans看着你熟睡的脸庞便亲了一口你的脸庞


sans:  好梦kid


许久之后sans也睡着了


【下午散步】


你走到sans的面前  


你:  sans陪我出去散散步好不好?


sans:  好啊(牵住了你的手)走吧kid


你:  嗯


你看到了一个棉花糖


sans:  kid想吃棉花糖吗?


你:  嗯,我很想吃  


sans给你买了一个草莓味的棉花糖你咬了一口棉花糖


你:   好甜好好吃(爆出幸福的表情


sans咬了一口你咬过的棉花糖


sans:   确实很甜,但是没你甜


你:   sans你好坏哦(脸红


(murder)


【早上】


murder来到了你房间的门前叫你起床


murder:  exp快点起床训练


你:  让我睡一会儿吗murder我真的好困哦(慢慢睡着


忽然你感觉到了一阵疼痛原来是手被骨刺刺穿了


你:   啊murder你干什么呀很疼的喂 


murder:   exp你再不起来,别怪我杀了你


你:  好吧好吧,我起来


你和murder正在吃早餐。忽然你被噎住了


你:  咳咳咳 


你一直在咳嗽murder无奈的用魔法。帮你疏通嗓子。


murder:  吃过饭都能噎住,真没有。


你听到这句话有点生气了


你:   你说这样的话,我很伤心。


murder:  我才不理你呢


虽然他嘴上这么说。但是他还是递给你了一杯水。


你们吃完早餐就练习去了


【第1章完】



*  记得要在评论区下方评论一下给我哦。那么各位拜拜。😉


QQ号:  1709108153


*  有兴趣的话就加一下我的QQ吧。😉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