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王:D

传说之下【乙女向】是的你已经不在了


佳佳:   Hello,我又来更新啦我提前说一下,前面是糖,后面是巨大的刀子40米大刀子上线没错,我今天就更新刀子祝你们吃得愉快还是那句话,你们每一个关注,每一个收藏,每一个赞都是我认真做事的动力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我是正片😉

你来到了ink的空间   你:  ink你在吗?ink:  创造者我在你身后

你被ink吓了一大跳便说

你:   ink你吓死我啦

ink:   抱歉吓到你了

ink:  对了创造者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想让你陪我散散步而已

ink:   哦那好吧,只要你开心就好

你们正在街上散步忽然ink说到

ink:   创造者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你:  ink你在想什么呢?我为什么要离开你呢?

ink:   那么说好了,不要离开我哦

你:   嗯。

(一年后)

ink:   创造者你看我带回来什么好玩的东西

ink拿出了画册上面记录着你和他的点点滴滴

他来到了一个坟前ink坐在坟墓旁边

ink:   你这个骗子,你不是说不会离开我吗

ink:   为什么为什么要偏偏丢下我一个人!

说着说着ink流下了眼泪虽然他没有感情但是他很难过很难过ink抱着坟墓痛哭流涕

(一年前)

你得了一个很严重的病你只能靠着呼吸器来维持生命。ink坐在你身旁

你:   对不起ink 看来我无法再遵守承诺了  ink握住了你的手

ink:   不创造者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说着他流下了眼泪

ink:  一定会有其他办法治好你的,求求你不要走

忽然你感觉有什么东西要从喉咙里出来了   你咳嗽了起来咳出了很多血

你:   ink你不要哭了   说着你也流了泪

你的呼吸渐渐微弱最后心电图发生出了警报声

ink抱着你的尸体痛哭大喊着

ink:   不不不,不要离开我!!

(回到现在)

ink:   是呀,你已经不在了....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那么爱你......所以你要等我  我马上就来了

说着他化为了粉末,只剩下了一个围巾围巾上面写着

无论你到哪里,我们都要在一起,生生世世

【完】

佳佳:   好了,还剩下两张没有写完(×_×)如果哪里有错字的话告诉我记得在评论区下面说一下,你的建议好了各位拜拜😉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