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王:D

传说之下(乙女向)当你变成小宝宝众sans的反应【第2章】



算了,我今天还是更新5章吧这已经是我的底线了。QAQ免得我掉粉我说过粉丝到达40多或者是50,我会更新一转眼一下子有45个粉丝了我得赶快更新。(×_×)还是那句话,你们每一个关注,每一个收藏,每一个赞都是我认真做事的动力。好了,废话不多说,正片开始。


——我是正片😉——



ERROR



ERROR听到了,你的房间里一有婴儿的哭声。一脚把门给踹开【我是不是把ERROR写的太暴力了呀算了不管了,继续写。】他看到正在哭泣的你。身上的乱码一直闪个不停


总的来说他快死机了。ERROR:  小——小鬼你怎么变——变成这——这个样子了——了(乱码的声音)


你看到他身边的乱码乱窜你笑得非常开心,并向他要抱抱。


你:  抱    抱我要抱抱。


ERROR愣住了。不过为了让你开心。他一直忍着接触恐惧症把你给抱了起来。


把你举得高高的【佳佳:  亲亲抱抱举高高。(不你滚)(被打】


你:  我饿了


ERROR听到你说你饿了便把你抱到桌子旁边,把你放在他的腿他给你喂饭


你:  好好吃(爆出幸福的笑容)


ERROR看到你的笑容立刻死机了



Dream


他听到你房间里的哭泣声赶紧跑了过来。他把门轻轻推开  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因为他看到了变成婴儿的你


他一把将你抱在怀里  眼睛变成星星了


Dream:  xx小姐你真的实在是太可爱了


Dream:  xx小姐我们去吃饭吧


我把你抱到餐桌前把你放在他的腿上


Dream:  xx小姐张开嘴巴  你乖乖的张开了嘴巴


Dream把饭一勺一勺喂给了你  当你噎到的时候Dream会给你拍拍背给你递一杯水你喝下了水


Dream:  xx小姐要出去散散步吗?你点了点头然后他抱着你出去了


【完结  】


完结根本没有的事儿我怎么会轻易的完结呢我实在是想不出怎么写了(×_×),所以就到这里吧记得在评论区评论一下哦(ฅ>ω<*ฅ)


行了,我要去买冰淇淋了真的太热了(×_×)我都快烤熟了(×_×)


QQ号:  1709108153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