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王:D

传说之下(乙女向)当你变成小宝宝时众sans的反应【第1章】


佳佳:  我不想说了。如果你们喜欢我写的文章的话。我每天不定时更新。你们每一个收藏,每一个关注,每一个赞。都会是我认真做事的动力。好了不说了,正片开始。


————我是正片(ฅ>ω<*ฅ)





原版


今天早上sans叫你起床忽然他听到了,你房间里有一个婴儿的哭声sans以为你出事了快把门给踹开忽然他愣住了因为他看到变成婴儿的你正在哭泣


sans:  kid你怎么会变成婴儿的样子


当你听到sans的声音你展开双臂想让他抱抱你sans把你抱了起来便说道


sans:  就算你变成这个样子,我还是那么爱你而且kid你小时候也太可爱了吧


sans把你抱了很久他抱着你下楼吃饭你坐在sans的腿上sans拿起小勺子便说道


sans:  来kid吃饭sans把饭喂给了你 你嚼着嘴里的菜你充满幸福的微笑sans把饭喂完后就说


sans:  kid我们出去走走吧他抱起你 你们就这样出了门


murder


murder听到了,从你房间里面传出来婴儿的哭声。便不急不慢的走了过去。murder:  你......他刚想说出口的话。说到一半。就愣住了。因为他看到变成婴儿的你


你正在哭泣  你:  呜呜呜呜呜呜   murder:  papy你说我们现在要不要杀了这个小家伙。papyrus:  兄弟,人类这么可爱。不要杀她呀。


murder:  好吧,听你的兄弟


他认命的把你抱在了怀里


你:  好饿  你奶萌奶萌的声音。murder听了一下子脸蓝了。便说道。


murder:  好吧,我们吃饭去。吃完饭后我们赶紧训练。


之后。murder把你放在他的腿上。认命的给你喂饭。


murder:  不得不说你小时候还挺可爱的嘛。




ink


ink听到了。你房间里传来的婴儿哭声。便赶紧跑了过去。ink:  创造者。当ink打开门时。眼睛一下子变成星星了。因为他看到了变成婴儿的你,ink那你也抱在怀里。哄着你。


ink: wow 创造者你小时候好可爱。(闪着星星眼)


ink把你放在自己的腿上


ink:  来创造者说啊(温柔的说


你嚼着嘴里的饭菜


你:  好好吃 


ink听到你奶萌奶萌的声音,(ink脸虹


之后你和他吃完饭


ink:  创造者我们来画画吧


然后你和ink一起画画


【未完结】


佳佳: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第2章的人物吗。就看你们自己让我加那个人物了我会不定时更新记住在评论区下方说一下你们想要的人物我会尽全力给你们写的有兴趣的话就加我的QQ吧


QQ号:1709108153



我在QQ里面开了一个ask的群你们来问我来回答。

好了那么下一个文章见了。😉你们的问题我随时回答。😉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