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王:D

传说之下【乙女向】不可能的爱

佳佳:   这个文章我是给我朋友 @柒言 写的这个是关于murder的

如果我写的文章好看的话记得关注,点赞收藏你们的每一个赞,每一个收藏,每一个关注都是我认真做事的动力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我是正篇(ฅ>ω<*ฅ)

你来到了一个充满灰尘的世界   你:   难道这里就是尘埃之下?你来到了雪镇里  灰尘和雪花融为一体

在前面有一个穿着蓝色外套戴着帽子的骷髅  骷髅帽子上面沾了很多灰尘手里拿坚韧的骨刺

murder:  又有一个免费的exq送上门来了你听到了声音转过头一看是murder

其实你一直喜欢着murder  可是却没有勇气表白这次你鼓起勇气

你:  murder我喜欢你   murder听到你说的话便说道

murder:   抱歉呀   在很早以前我就没有感情了所以你要不要成为我的exq   murder的手里出现了骨刺

可是你并没有感到害怕反而觉得很高兴因为你看到他脸蓝了这样你就知足了

地上冒出很多骨刺骨刺刺穿了你的心脏你倒在了地上murder走到你的身边抱起你

murder:   抱歉   我已经没有感情了   真的【说着流下了眼泪】

你用手抹去了他的眼泪

你:   没关系只要你好好的就好其实你不认识我了也没关系我甘愿成为你的exq我不后悔

你的眼前开始模糊最后永远的睡了过去

murder:  呵呵,你还真是傻呀  那么祝你好梦exq

这是他说过最美丽的话【佳佳:  现在咋这么别扭呢?算了继续写】

murder:   为什么你会喜欢我这个怪物呢?你爱上我就是一个错误

你的尸体化为了尘埃murder抱着你的围巾许久之后便放下了


【完】

佳佳:   没错,这是藏了刀的糖【面无表情】´<_`这刀子也挺搁嘴的,不过也有点甜_(xз」∠)_至于我最近为什么没有更新文章吗?因为我最近感冒了  所以嗯,为了补偿你们,我今天4连更好了,接下来有兴趣的话,你们在评论区下方评论一下给我   点文你们想要什么文章的话,点文就好了那么各位886😉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