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王:D

灰太狼 x 喜羊羊 【第1章】


*  Hello,我又要开新坑啦。我写一个番外。所以尽情期待吧。毕竟第1次写喜羊羊与灰太狼文章。可能不太好。不过呢,我会尽量写的好一些。所以敬请期待吧。😉  以下是番外第1章第2章星期六写我是不定时更新的😉


——番外



这一天灰太狼来到了羊村是专门来找喜羊羊的灰太狼来到喜羊羊家门前


灰太狼:  【敲敲门】喜羊羊你在家吗?


喜羊羊:   哦在来了来了


喜羊羊一打开门看到灰太狼在门前惊讶到了边说


喜羊羊:  灰太狼,你怎么来到这儿了?


灰太狼听到喜羊羊的话回答到


灰太狼:   想你了喜羊羊所以我过来看看你


喜羊羊:   灰太狼,你竟然来了就进来坐坐吧


灰太狼在喜羊羊背后抱住了喜羊羊  然后把喜羊羊抱了起来


喜羊羊:   灰太狼你  你干什么!(脸红


灰太狼:   不干什么,就是想抱着你


喜羊羊不喜欢被抱着一直挣扎忽然从灰太狼怀里掉了下来灰太狼赶紧搂住了喜羊羊


灰太狼:   喜儿,你没受伤吧?(担心


喜羊羊:  我我没事所  所以灰太狼你  你能不能放开我?(害羞


灰太狼:     【叹气】没事就好刚刚可把我给吓坏了所以喜儿以后能不能不要在我抱着你的时候挣扎呀这样很容易受伤的哦😉


喜羊羊:  我  我知道了灰太狼(脸红


可是灰太狼还是搂住喜羊羊的腰似乎是害怕喜羊羊又摔倒


【未完结】



*  第1章完成了这只不过是一个半成品第2章我会尽量写的长一点比较,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所以请见谅🙏那么各位拜拜了😉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